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院长冯兵深入联系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10-21 11:01:34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939次

(通讯员 毛礼娜)10月20日下午,学院院长冯兵深入联系单位讲授专题党课。机关第一党支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工第一党支部、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旷主持。

冯兵以《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简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详实、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凝聚发展的精神力量;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发展。坚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围绕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效、有序推进工作,加强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实效,一切以师生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围绕“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行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竞赛、教师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审稿人:胡旷)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