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参加基层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时间:2022-11-02 10:39:46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2073次

(通讯员 李迪)2022年10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熊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求真务实,是我们奋进新时代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深刻领悟其意义,思想上对标对表,增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先行区做出应有的贡献;行动上要抓紧落实,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提高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加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融入思想深处;三是强化担当,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党的科教兴国战略新任务做出贡献;四是精心部署,立足主责主业,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传达学习执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新热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炼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做的报告。他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和重大意义, 并对报告的总体框架、逻辑思路、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把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为重点,突出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提法。他还传达了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和10月29日《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相关内容及要求。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