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喜讯!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院学子再获佳绩

时间:2022-11-17 11:18:28 来源: 作者:教务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130次

(通讯员 丁勇)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院学子荣获湖北省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比赛成绩在省内同类院线中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国家级A类科技赛事。2022年,来自国内外1606所院校/校区、54257支队伍、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我院师生利用假期从竞赛入门、模型建立、编程学习、论文写作、优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与系统化培训,刻苦训练,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佳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培训期间,学院院长冯兵,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副院长欧阳琼等到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参赛师生备受鼓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此项赛事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创新建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为学院院庆二十周年献礼。

附获奖名单:

(审稿人:方路线)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