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2022年辅导员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2-11-18 15:49:30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8091次

根据2022年辅导员招聘工作规定程序和笔试成绩,现将面试入围名单公布如下(按准考证号排序):

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22日下午14:30

、面试地点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三教9楼会议室

、面试流程

(一材料

面试前请出示以下原件,材料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

1、笔试准考证;

2、身份证;

3、本硕毕业证、学士学位证;

4、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二面试抽签

请应聘者于2022年11月22日下午13:50到三教9楼3911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考核方式进行。

防疫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湖北省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及要求。在面试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面试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二)面试前28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国内疫情动态调整)旅居史的返(来)汉的考生,以及面试前28天内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返(来)汉的考生,请提前了解并遵守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三)考生进入校园,进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园。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现场评估后,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须达到60分方能最终录用。

(二)招聘过程中若有其他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将及时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上进行公告。

(三)报考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要求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考试相关公告,以防错过相关考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

(四)因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未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招聘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27-87193826

咨询电话:027-87193828

人力资源部

2022年11月18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