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与邮电 “艺”同成长——我院举行“院长接待日”活动

时间:2022-11-20 10:45:08 来源: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1629次

(通讯员 牟兴)为进一步畅通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渠道,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倾听学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1月18日,学院“院长接待日”活动在叠翠吧举行。学院院长冯兵,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承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珏主持。

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制作的《我和我的大学》视频中拉开序幕。

冯院长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要优化学习方法,多了解当下社会的科技热点、时尚热点,培养自己广阔的知识范畴,建立自己更完整的知识结构;不断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增强创新意识,形成设计作品特色;牢记学习初心,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增强实践经验,最终实现自我目标。

学生代表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就业创业、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表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依次予以细致地反馈。

最后,学生代表向冯兵院长赠送了“邮电发展有你有我,同学心声你听我听”的书法作品,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学院关爱学生、倾听学生心声的真诚感谢。

在迎接院庆20周年之际,“院长接待日”的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学生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审稿人:肖珏)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