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湖北省赛区复赛三等奖3项

时间:2022-11-29 10:29:26 来源: 作者:外语学院 点击:2038次

(通讯员 吴丹)近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湖北省赛区复赛顺利落下帷幕,外语学院詹泽贤、沙沙和何子奕分别获得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湖北省赛区三等奖各1项。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6项赛事中唯一的外语类比赛,自2002年创办至今,坚持品质与创新,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大赛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外语学院从2022年上半年就开始了此系列赛的宣传、报名和组织工作。大赛启动后,来自八个学院各专业共200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经过线上+线下3场比赛的角逐,共45名同学获得校选赛名次,最终选拔出3人代表学院参加湖北省赛区复赛。

近年来,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各类英语类学科竞赛,成立专门的学科竞赛教师团队,从赛事的前期准备、过程指导到赛后总结等,全流程参与。学院还大力鼓励、支持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学生扎实精湛的专业能力,努力让学生在更大、更广阔的学科竞赛平台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审稿人:李春英)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