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黄陂区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3-01-19 14:03:54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2263次

(通讯员 朱扬帆)近日,黄陂区人民武装部下发《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军〔2023〕1号),对2022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院荣获黄陂区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武装部朱扬帆同志荣获黄陂区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不断完善征兵机制,健全征兵制度,在征兵工作中取得一系列突出成绩,已连续三年被上级单位表彰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在2022年度的两季征兵工作中,我院共计144名学生应征入伍,其中88人从学院走兵,56人从生源地走兵。毕业生126人,在校生12人,往届毕业生6人,超额完成黄陂区下达的全年55名毕业生走兵任务。

日前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目前我院共计133名应届毕业生从学院报名应征,完成黄陂区下达的毕业生报名任务率为177%,其中91人已完成进站体检,59人已通过体检并完成政审。2023年,学院将继续适应新发展阶段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上级工作部署,牢记征兵工作的政治使命,坚守强军报国的初心,努力推动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审稿人:李承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