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

时间:2023-02-21 14:20:31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1626次

(通讯员 聂海滨)2月20日上午,学院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院长冯兵总结学院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冯兵指出,2022年是学院迎来建院20周年重要发展机遇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多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打开了崭新局面。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院事业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冯兵从五个方面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要坚持铸魂育人,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夯实教学基本建设,建立健全本科课程质量标准,建设一批教师团队;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释放办学治校活力。要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四是要坚持开放办学,持续提升办学活力。要加强校、政、企校合作,加强与各地校友联系与交流,继续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五是要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熊杰强调,为更好迎接新学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进入工作状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二是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稳妥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贯彻落实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到位,落实好教学运行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启;三是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统筹谋划全年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质量为核心,以安全为根本,以队伍为支撑,以发展为目标,在改革实践中探索路径凝练特色;四是强化领导,锤炼作风,确保各项任务取得成效。全体中层干部应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示范表率,真抓实干,搞好团结,锤炼清正廉洁作风,凝聚工作合力,务实抓好工作推进和落地。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 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三届七次全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