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学子获第一届“理性投资·走进校园暨湖北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活动”团体赛亚军

时间:2023-03-06 14:15:02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1960次

(通讯员 李思慕)2023年3月5日,第一届“理性投资·走进校园暨湖北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活动”颁奖典礼在武汉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冯兵、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出席。本次活动由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联合筹办,旨在帮助湖北省在校大学生提升金融专业素质,培养投资创业能力。本次比赛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3所高校的近5000名学生参加了个人赛,221支队伍参加了团体赛。作为唯一一所受邀参赛的独立学院,我院学子同多所985、211高校的学子同台竞技,最终取得了团体赛亚军、优秀个人奖、优秀团队奖的优异成绩。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高静、李思慕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参赛学生意气风发,斗志高昂,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在激烈的角逐下,20级会计学专业王植、田祥辉、李春仁、高帅、周锐同学组成的“小虎虎队”从众多挑战者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团体赛亚军,并得到了3000元奖金、名企实习机会以及上市公司调研旅游等多项奖励。

此外,我院20级工商管理专业胡文镱、20级会计学专业葛顺德等多位同学获得个人赛优胜奖,19级白佳伟团队、20级柯宣团队获得了团队赛优胜奖。

理性投资·走进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持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通过实战型竞赛帮助学生提升金融素养,积攒实践经验,丰富未来就业知识储备,并着力于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财富观、消费观。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驱动,推动校企联动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实战经验,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审稿人:禹涛 李昌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