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萌动春日 乐植多肉——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多肉种植DIY活动

时间:2023-03-08 17:29:24 来源: 作者:院工会 点击:1313次

(通讯员 张晓丹 摄影 姜礼福 李泽尧)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扬广大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巾帼之志,3月8日下午,院工会在三教3105、3109教室组织开展了以“萌动春日 乐植多肉”为主题的园艺手工DIY活动。全院女同胞们积极响应,参与人数达170余名。学院领导也来到制作现场,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大家一起感受手工DIY的乐趣。

活动伊始,园艺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多肉植物的特征、常见品种、组合盆栽的制作技巧以及后续培育的注意事项。随后,老师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对生命和美丽的探索与创造,纷纷动手种植多肉,移植花盆、小心地往盆里面添加泥土,再把各种多肉放进去……一番忙碌之后,一个个袖珍“小花园”被营造了出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节日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凝聚了人心。新的一年,院工会还将继续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努力当好“娘家人”,办好“娘家事”。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