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首届“数商兴农,有你有我” 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3-03-20 10:27:45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1969次

(通讯员 李思慕)2023年3月18日,首届“数商兴农,有你有我”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总决赛在武汉传媒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指导,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旨在激发湖北省内各高校学子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湖北省直播电商业态发展,引领大学生参与数字经济建设,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我院15支团队通过激烈的校赛选拔进入省赛,与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800多个大学生团队同台竞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实力与潜力,最终取得了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的佳绩。

在学院学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参赛。参赛选手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赛前认真准备,赛中努力拼搏,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刘盈老师指导的“滚筒洗衣机组”获得特等奖;李思慕老师指导的“青御优选组”获得一等奖;“鄂了就买”、“孬不卖”、“乐活好物馆”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团队取得了直接参加第十三届“三创赛”湖北省省赛资格,所有入围该赛事省赛的选手,未来在就业方面将获得本次比赛赞助企业优先录用的机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实践教育和培养,努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为推动我省电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审稿人:禹涛 李昌凰)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