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湖州市南浔区组团来我院开展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3-03-21 10:50:35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2424次

(通讯员 黄青 摄影 姜礼福)3月20日上午,湖州市南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湖州市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姚永平等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带队30余家当地规上企业代表来我院开展校地企交流座谈和专场招聘活动。

湖州市南浔区校地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学院213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座谈。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沈国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专业优势、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

湖州市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姚永平介绍了南浔区区情、地区风貌、重点产业及人才政策等;副局长曹光景做了具体的就业创业政策推介,包含购房、租房、安家、就业创业补贴等相关情况。

学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与湖州市南浔区人社局局长姚永平签定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湖州市南浔区向学院授予“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湖州市南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表示,此次合作“有情、有缘、有期待”,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通过一系列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到南浔区就业创业。

本次“逐梦来浔 共创未来”南浔区2023年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武汉站专场招聘活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847个平均年薪在12万元左右的优质就业岗位资源。

湖州市南浔区位于湖州市与苏州交界,地处长三角经济圈腹地,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以航空航天、高端装备为代表的特色产业以及以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已经形成产业集群,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电梯、家具、地板等主导产业,人才需求与我院毕业生匹配度高。后期,学院将继续为暂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指导服务,继续做好毕业生“安居乐业”工程。(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