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湖北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时间:2023-03-22 11:51:22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765次

台州地处浙江“南北中心点、海阳交界处”,因境内天台山而得名,是长三角区城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陆域面积10050公里,海域面积8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67.8万。

台州是山海水城,兼得山海之利,群山怀抱,依海而兴,有“东海之门”的美誉。台州还是制造之都,全市有72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境内上市企业数居全国地级市第4位,已形成百亿级产业集群21个,国家级产业基地68个。2022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6040.72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538.71亿元,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8040元。

2023年3月23日,台州市将组织企业赴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企业!

2023青年英才聚台州 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湖北周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年3月23日 9:00-12:00

地点:武昌校区体育馆

主办单位: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参会企业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