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青山有约 未来可期——我院开展“青山就业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3 17:08:24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575次

(通讯员 黄青 摄影 柳絮)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职业认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子留汉”工程,我院开展“青山就业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山区委组织部、青山区人力资源局、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主办。

3月21日下午,我院40余名师生走进青山区,先后参观青山数谷、青山华润有巢公寓等地,武汉有机实业公司、武汉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化十六建武汉分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青山区所提供的就业机会、发展前景和福利政策等多方面内容。通过实地走访,助力学生充分了解各地就业创业环境与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职业认知,清晰择业方向,更好帮助学生实现安居乐业。

3月22日上午,2023年“青山有约 未来可期”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宣讲会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青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翔、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冯丽华,我院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出席宣讲会。会议由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副科长冯峰主持。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等情况。

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科长高发桢进行青山区引才政策推介,号召青年学子选择青山就业创业,在青山的广阔天地间施展才干、放飞青春、成就梦想。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吉和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青山区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企业宣介。

宣讲会后,2023年“青山有约 未来可期”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30余家企业现场招贤纳士,提供近800个热门岗位,涵盖化工新材料、工艺研发、项目工程等领域,年薪10万元的岗位比例高达60%,现场共吸引了600余名学生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和青山区一行人员到招聘现场,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

招聘过程中,线上线下共计收到近300份简历,近200名同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成效显著。其中,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综合管理等岗位备受毕业生青睐。学生普遍最关心用人单位提供的薪资待遇、工作地点、福利政策、个人晋升空间等。

“青山绿水红钢城,来了就是一家人”。 此次“青山就业周”旨在让毕业生了解青山企业的具体情况以及青山区关于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吸引更多人才落户青山。(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