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湖北周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办

时间:2023-03-24 14:06:45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239次

(通讯员 黄青 摄影 库涵 吴慧英)为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3月23日下午,我院在武昌校区体育馆举办“智汇台州·百校引才”专场招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等领导深入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政策补贴等情况。

我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住春招关键时期。本次招聘活动,共有15家台州优质企业带来353个用工需求,同时带来了台州好的就业政策、就业环境。此次招聘岗位涵盖机械制造、机电、土木工程、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收到学生投递简历200余份。学生通过本次招聘会加深了对台州的认识,拓宽了就业思想,打通了就业渠道。(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