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院长冯兵带队赴安徽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3-27 11:37:58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643次

(通讯员 冯丽梅)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3月24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四级职员董光尚,学院院长冯兵,副院长沈国红,校友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和流芳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一行赴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中科瑞能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招募高级经理张莎莎代表公司对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史、社会地位、主要产品、管理理念、人才培养规划、人才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在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冯院长一行对该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

随后,冯院长一行来到我院安徽2022届校友张浩威自主创业的公司——安徽中科瑞能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张浩威校友热情接待了冯院长一行,从企业简介、业务领域、合作单位、工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学院领导考察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

通过实地考察,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冯院长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