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赴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3-03-30 11:02:13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766次

(通讯员 龚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促就业工作关键期,2023年3月2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带队,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教务部主要负责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就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行赴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向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许多毕业生进入检安公司后,在公司的培养下已经成长为中坚力量,希望此次被公司录用的毕业生踏实、务实工作,为今后自身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他表示,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实习+就业”订单班模式,共同培养企业“用得上、留得住、发展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合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宜铭对录用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邮电学子加入公司。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加大产教融合深度,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复合型人才。

双方举行了“优秀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学院聘请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宜铭为学院客座教授,学院副院长沈国红为陈宜铭董事长颁发了聘书。

会上,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巡视员冉波为我院12名毕业生发放了录用通知书。

我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近年来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进行了说明,下一步希望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培养方向、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顺华、组织人教部部长陈轶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学院2008届校友、副主任工程师夏进群分享了在检安公司的成长经历,也诚挚邀请更多学弟学妹加入公司,共同成长进步。

会后,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仪表工培训、电工培训实训基地。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精准匹配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践行“以人才培养为引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目标”的宗旨,助推校企协同育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胡旷)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