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29 15:53:39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1024次

(通讯员 冯丽梅)2023年3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38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沈国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英华和党委组织部何瑞莉一行到会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务干事列席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冯丽梅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冯丽梅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冯丽梅代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围绕“六个方面”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沈巍、王远思和沈珍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务实;二是问题整改到位,措施实施良好;三是对照检查深入,深刻查摆问题;四是开展批评认真,敢于自我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为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沈国红对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卓越工程师班品牌,尽快成立企业订单班;二是选树典型,发挥优秀的示范作用;三是为师生办好实事,充分利用学校良好资源,在实验室使用和招生宣传上发挥作用;四是强调廉洁从政,不踩红线。充分认识到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的危害后果,在全院带好头;五是要增强工作系统性,加强统筹,整合优化班子力量,发挥班子合力,形成工作机制,及时防范化解工作中的各类风险。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第一,班子成员前期集中学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会上由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发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第二,制定本学院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第三,制定征求意见表,广泛征集党员、群众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第四,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领域负责同志之间相互谈心谈话、坦诚交换意见;第五,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报学院副院长沈国红审核把关。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焕发新的精神面貌,推动二级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