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31 10:58:07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1253次

(通讯员 刘玉清)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30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董事长喻发全同志以及学校第七督导组欧阳旭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列席会议的还有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杰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具体方案,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会前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夯实了基础。

喻发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要求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生活中,做好会后的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党员的全覆盖,层层传导压力。他就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和未来建设给予工作上的指导,围绕学院内涵建设,提出一要深化内部治理体系,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合力;三要正确处理发展与民生、发展与稳定、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四个关系。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熊杰代表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求情况,并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六个带头”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分析问题症结、深挖思想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其他同志给予了帮助批评,达到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熊杰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在校党委、行政,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一是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带好头、作表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真抓实干;三是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带好头、作表率,带头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维护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四是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清清爽爽的校园环境。(审稿人:文婷)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