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2023年大学之城就业节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3-04-06 09:28:38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918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创建于2002年,由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学院依托省属重点建设高校——武汉工程大学的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和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持续壮大师资队伍,持续优化办学模式,持续完善办学条件。

学院开办有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7个学科门类的41个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26个省市区招生,现有在校生11000余名。建院二十年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已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了3万余名毕业生。

2023年大学之城就业节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拟定于4月18日举办。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参会,招揽人才。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18日(星期二) 14:00-17:00

地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足球场

地址: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洪山区委、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洪山区委组织部、洪山区人力资源局、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洪山区企业服务中心、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武汉楚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武汉市洪山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三、活动规模

100以上家用人单位

四、参会办法:

1.请参会单位于4月13日17:00前提交相关资料,进行企业审核登记。请招聘单位登录我院就业信息网,提交相关资料注册,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审核通过后,再登录网站,点击“招聘会展位预定”(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录),按照指引操作。学院就业信息网址:https://witptjy.91wllm.com/

2.请参会单位自备招聘海报X展架或易拉宝0.9*1.2米大小。

*本次招聘会不收任何费用,并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饮用水等。

3.审核通过的企业我们将在4月15日前短信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已审核通过又因故不能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在4月13日前告知。无故缺席,将列入我院招聘黑名单,并限制其招聘行为。

2.审核未通过和取消参会的单位请不要自行前往招聘会场,以免影响会场秩序。

3.任何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抵押金、风险金、报名费、培训费,如出现上述行为,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将企业列入黑名单并上报相关部门。

六、其他

联系人:汪老师、皮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5083,13385287076(同微信)

 

                                        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2023年4月6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