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与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宁·卓越工程师班”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3-04-12 10:24:57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792次

(通讯员 黄青 摄影 柳絮)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实施“工学交替”,为企业定向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4月11日下午,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定贵一行5人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并签订“三宁·卓越工程师班”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办公楼213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冯兵,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向丽(主持工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沈国红主持。

学院院长冯兵代表学院对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三宁化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就业等情况。冯兵表示,订单式培养能够让学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更好地运用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从而使学生明确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

三宁化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定贵从选择学院合作的原因、合作的方式、合作的内容及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姚定贵表示,和学院的合作在前期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本次合作会更加深入,希望能够秉持“沟通、投入、创新、有效”的八字方针开展合作,达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局面。

学院院长冯兵与三宁化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定贵签订“三宁·卓越工程师班”校企合作协议。

三宁化工人力资源副主任张昊针对本次“三宁·卓越工程师班”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就卓越工程师的实施路径提出了企业宣传、学生遴选、身份转化、上岗签约四个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何家胜就学生个人未来发展谈了想法;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向丽(主持工作)针对学生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希望加强合作。三宁化工办公室主任、我院优秀校友彭剑从校友工作的角度结合本次合作谈了相关工作思路;碳磷基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经理李善华就科研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