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磨山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我院开展徒步健身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04-12 18:37:15 来源: 作者:院工会 点击:1309次

(通讯员 张晓丹 摄影 冯甜甜)人间最美四月天,百花烂漫展新颜。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方式,帮助大家放松身心、强健体魄,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4月12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磨山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徒步健身素质拓展活动。院领导、教职工踊跃报名,共计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热身后,便开启了快乐的环磨山徒步之旅。从东湖磨山景区南门出发,沿着欢乐丛林、荷园、杜鹃园、武汉大道观、楚才园、楚城,最后回到南门广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健走,大家圆满完成了7公里的徒步任务。一路上,老师们一边赏春踏青,呼吸着绿道清新的空气,感受着磨山旖旎的风光;一边谈笑风生,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家常趣事的快乐,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营造了崇尚运动、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既让大家释放了压力,提振了精神,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干事创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