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五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4 10:22:22 来源: 作者:机关第三党支部 点击:1334次

(通讯员 朱扬帆)2023年4月13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五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承亮,院团委书记李晶晶,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和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在五环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加活动。活动由五环社区党委副书记金宁雁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承亮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条件、特点和意义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五环社区党委副书记金宁雁带领大家学习近期重要文件。

五环社区老党员代表董存瑜以“重走红军路,传承红军精神”为题,结合湘江战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21级注册会计04班张宏宇同学作为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入伍经历。

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实现了资源共享,又进行了经验交流,充分提高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第三党支部将继续探索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新思路,增强社区共建,共同推进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审稿人:李承亮)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