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二级学院动态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吴家湾社区开展安福星敬老公益活动

时间:2023-05-18 18:23:34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1114次

(通讯员 郭咪咪 彭梦)为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进一步培养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5月18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弘毅志愿服务团联合卓刀泉街道吴家湾社区共同开展“生日有你 欢乐同在”安福星敬老公益活动。

漫漫人生路,最重是桑榆。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互帮互助、分工合作,他们为老人们表演跆拳道、朗诵、钢琴演奏等节目,为爷爷奶奶们戴上生日帽、唱生日歌、送上生日蛋糕,并送去诚挚的祝福,社区也安排了爱心理发的活动,大家共同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一张张笑脸在老人们脸上绽放,敬老爱老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老人们分享自己的故事,分享中流露出对子女的关心与期盼。志愿者们认真聆听,深切感受到老人们需要关爱,有时候仅仅是最简单的陪伴与倾听,就会使他们感到快乐与温暖。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亦是一种社会担当。伴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人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关爱。本次校社共建、联合庆生活动,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们用欢乐的节目、温馨的服务、贴心的祝福,与老年群体携手共进,助力社区老人乐享耆年,丰富了老年人的娱乐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社共建,弘扬了真善美,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审稿人:胡培)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