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吴亚林老师荣获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预赛二等奖

时间:2023-05-24 10:20:38 来源: 作者:教务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519次

(通讯员 张璐 丁勇)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预赛于5月19日-21日在文华学院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湖北省内21所高校推荐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教师吴亚林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精彩纷呈的展示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联合举办。湖北省预赛由湖北省物理学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以赛促教”的目的。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领导和教务部的大力支持,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备赛,组织教师参赛、观摩学习。吴亚林老师此次获奖是学院狠抓教学质量、重视基础课教学、注重培养与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关注青年教师成长的优秀成果。

(审稿人:丁勇)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