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大美东湖遇见初夏 绿色文明共享骑行——我院开展环湖自行车骑行活动

时间:2023-05-25 08:53:20 来源: 作者:院工会 点击:1216次

(通讯员 张晓丹 摄影 蔡胜梅)为加强教职工交流沟通,凝聚向心力,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5月24日下午,院工会在东湖绿道组织开展“大美东湖遇见初夏  绿色文明共享骑行”环湖自行车骑行活动,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线路为东湖环湖线路,从东湖梅园码头出发,途径磨山北门、湖中道、帆船中心、氦气球基地、郊野道、东湖之眼等地点,全程约16公里。骑行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照应,一起享受沿途的美景和骑行的快乐,形成了一道独特又亮丽的风景线。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院工会提前勘察了骑行路线,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自身安全。活动在各分工会委员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旨在以绿色低碳的骑行方式,传播文明交通,倡导健康、向上、时尚、环保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打造一个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温暖工会。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