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就业冲刺“最后一公里”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25 10:05:24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453次

(通讯员 汪正君 摄影 周俊)为抢抓就业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帮助用人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高效便捷进行人岗匹配,5月24日下午,我院在武昌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中铁七局集团、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鑫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覆盖理工科类、文科类专业,呈现出“小而精”、“专而优”特点,为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精准提供了12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吸引近500余名同学参加。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一行到现场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等情况。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门诊,由就业导师对毕业生、实习生进行专业解答,为他们成功签约保驾护航。“感谢学院在毕业季尾声开展专场招聘会,今天我投了3份简历,现场与HR面对面沟通了,这次签约很有把握”,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刘毅说。据统计,企业收到毕业生、实习生简历6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本次招聘会为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与用人单位搭建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沟通平台,努力完成就业冲刺“最后一公里”,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我院将持续做好与各类企业的就业对接服务工作,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实习生顺利就业。(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