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时间:2023-05-25 14:31:54 来源: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1302次

(通讯员 丁梦薇)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荣获全国三等奖3项。本次比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对参赛学生来说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竞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580余家院校的5600余支团队报名,参与师生高达3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4000余份。参赛项目要求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示出卓越的BIM技术应用能力和创新设计思维。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子面对项目难度、时间限制和技术要求等多重压力,展现出顽强的毅力和智慧,成功克服了一个个技术难题。他们的实用、可行和可持续的设计方案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参赛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训环境和实践平台,积极组织教师为学生进行深度指导,主动与相关企业和高校开展交流,全方位加强对学生的赛前培训。未来,建筑工程学院将深度融合“1+X+N”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与建筑行业的知名企业和各高校展开合作项目,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同时,还将进一步深化BIM技术在教学和实践中的应用,推动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培养出更多在行业中具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审稿人:沈巍)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