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二级学院动态 | 培党性 务实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校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30 16:40:07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点击:917次

(通讯员 毛礼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党校学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5月25日-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3期发展对象开展党校实践活动。

“我为同学办实事” 强化责任担当

结合机电学院“党建进宿舍,模范我带头”工作方案,5月25日晚,机电学院党总支第一组学员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重点检查挂牌党员宿舍、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内务整理以及文明创建的情况,协助做好毕业生宿舍安全检查,开展防诈骗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心理健康知识的安全教育。学员们亮身份、明使命、敢担当、能吃苦,以实际行动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规范,强化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5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第二组学员前往鲁广社区幼儿园开展共建活动。学员们带领社区小朋友开展DIY蛋糕制作,一起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播散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青春之声传递青春梦想、青春热情、青春希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我为社区办实事” 办好实事践初心

5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第三组学员前往保利拉菲社区,协助社区作好六一亲子运动会活动的会场布置、跳蚤市场的秩序维护、摊位的摆放、运动会器材整理与搬运,保证了亲子活动顺利开展。学员们积极主动为社区办实事,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社会责任感,彰显青年担当。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坚持从严从实抓牢党员教育管理,通过本次“培党性 务实事”党校实践活动厚植学员爱党、爱国、爱学院的情怀,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持续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信念。(审稿人:胡旷)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