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特等奖1项!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三创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6-05 16:48:56 来源: 作者:教务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1508次

(通讯员 李思慕) 5月27至2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喜获省级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87项赛事中排名第12位,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第十三届“三创赛”报名团队高达6790支,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60所高校参加。经过校赛评比,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的240支队伍参加省赛现场赛,我院4支队伍入围省赛现场赛,3支队伍参加线上比赛。


“将梦想进行到底”团队入围
省级12强决赛现场

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省赛现场合影

“颐晨”团队

“蓝片科技”团队

通过筑牢“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共同基础,“三创赛”为高校学子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我院将进一步打造“三创”特色,促进学子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鼓励他们走出课堂拥抱社会,培养出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审稿人:禹涛)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