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才聚十堰 就在车城——我院举办十堰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6-06 15:59:47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659次

(通讯员 汪正君 摄影 郭茵琪 吴慧英)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抢抓高校毕业季机遇,6月5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举办“才聚十堰 就在车城”专场招聘周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受到了省人才中心和十堰人社局的高度重视。省人才中心主任童克昌、十堰人社局主任毋芳、郧西就业局张光群等到场指导并现场为毕业生、实习生宣讲十堰引才政策。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等一行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和毕业生求职需求,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求职,找到心仪岗位。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十堰市城控集团、湖北华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迪迈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湖北武当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涉及机械、科技、金融、制造、教育等领域的众多热门岗位,呈现出“多而精”、“专而优”特点,为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精准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近500余名同学参加。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了解企业需求、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等情况。“我是十堰人,看到家乡的企业来校招,现场向5家企业投送了简历,希望能回堰工作。”2023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周宇航说。据统计,企业收到毕业生、实习生简历42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才聚十堰 就在车城”就业促进专项行动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提供了更多选择就业的途径,进一步缓解了就业难题。我院将持续做好与各类企业的就业对接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实习生更加高质量充分就业。(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