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华为认证精英工程师班签约仪式暨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3-06-03 11:41:45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1616次

(通讯员 汪正君 摄影 郭茵琪 吴慧英)2023年6月2日下午,华为认证精英工程师班签约仪式暨专场宣讲会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华为人才生态合作伙伴——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方技术”)华中地区总经理易君、交付与服务部总监潘阳、高校项目部总监毕磊,学院院长冯兵,副院长沈国红,党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工作部主要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主持。

学院院长冯兵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师生向讯方技术华中地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秉承“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在人才培养、教育创新、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取得了丰硕成果。校企合作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讯方技术是珠三角地区访企拓岗重要的企业之一,我院是华中地区同类高校中唯一以信息与通信技术(ICT)为特色命名的本科高校,希望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根据企业创办发展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和人才需求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供需上实现双赢,更好地促进学院和企业共同发展。

讯方技术华中地区总经理易君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她表示,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深度合作20年,是深圳市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讯方技术在信息与软件技术(通信、网络、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紧缺人才与高校开展紧密合作,实施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提升人力资源建设、开展工业软件重点领域校企合作。她强调,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平台优势,结合学院的教育和知识优势,构建有效的新型校企合作平台,提高学生个人竞争力,为学院培养高层次应用技术型人才做出贡献。

院长冯兵与讯方技术华中地区总经理易君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后,讯方技术华中区交付与服务部总监潘阳为现场师生开展了企业专场宣讲。他介绍了华为认证的22个方向、ICT行业中的走位以及ICT就业前景及发展趋势,对在企业中如何实现学历和技能提升做了说明。他就同学们关注的职业发展、就业环境、福利待遇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欢迎同学们到讯方技术华中区参观考察。

学院十分重视与优质企业的合作,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高质量发展平台,期待在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人才培养、成果培育和党团共建等方面实现进一步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