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2023年湖北省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填报指南

时间:2023-08-06 09:14:41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3629次

2023年湖北省高职高专普通批招生计划及代码

(湖北招生代码C225)

湖北省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填报时间

填报志愿时间:8月8日8:00—8月11日17:00

填报志愿网址:http://zspt.hubzs.com.cn/(湖北高考招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专业介绍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具有电子技术、微机控制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知识,熟悉掌握电气设备的工作原理,掌握以应用计算机技术实现电气控制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具有较强的自动控制系统运行、维护、系统集成及一定的工程设计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电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传感器技术、自动控制原理、电机与拖动、电力电子技术、 PLC 控制技术、单片机原理、交直流调速、工厂供配电技术等。

就业领域:可从事电气及自动化设备、检测仪器仪表的设计开发、市场营销、生产管理和售后服务等工作,可获取高级电工、 PLC工程师、电子设计工程师等技能证书。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具有计算机应用与维护能力,能进行计算机软件的设计开发和运行维护、硬件组装与维护、网络管理、网页设计、多媒体系统设计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 web 前端开发技术、 Javascript交互并发技术、移动程序开发技术、大数据可视化技术等。

就业领域:可在 IT 企业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过程中的软件设计、软件编码、软件测试、软件维护、文档编写、软件销售服务等工作。

现代通信技术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具备从事通信系统和信息系统的制造、调测、运维和施工服务等相关工作能力的工程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模拟/数字电子技术、光传送技术、光纤通信技术、微机原理与单片机技术、网络设备互联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网络工程实践等。

就业领域:可在移动设备生产企业以及三大运营商从事售前技术支持、网络维护以及市场推广等相关工作。

大数据与会计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场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诚信、敬业的良好职业素质,掌握会计学基本知识,以会计应用技能为主,并有一定会计实务能力和会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高等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原理、管理经济学、统计学原理、会计学原理、经济法、中国税制、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学、会计信息系统、高级财务会计、成本管理会计、审计学等。

就业领域:可在各类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大中小型企业、民营企业、私人企业、金融机构从事出纳、成本核算、销售会计、工资核算、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等方面的工作。

市场营销

专业简介:专业着重培养适应新媒体营销环境,掌握系统新媒体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良好的新媒体营销与管理技能的新型人才。

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数据分析、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新媒体文案等。

就业领域:可在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从事市场调研与分析、营销推广、网络营销策划与执行、新媒体文案撰写、自媒体运营等工作。

咨询方式

现场咨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邮科院路88号

现场咨询时间:2023年8月5日-11日

专科招生咨询电话:

027-87193613   

027-87193625   

027-87193657 

专科咨询QQ群:849582377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