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双选会公告

时间:2023-09-25 16:53:59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4062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创建于2002年,由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学院依托省属重点建设高校——武汉工程大学的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和优质教育教学资源。

学院开办有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7个学科门类的41个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26个省市区招生,现有在校生11000余名。建院二十多年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已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了4万余名毕业生。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双选会拟定于2023年10月11日举办,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届时莅会,本次招聘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1日(周三)9:00

活动地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馆

报名时间:即日至2023年10月8日

二、活动规模

计划引进100家左右用人单位。

、参会方式

1.请招聘单位登录我院就业信息网,提交相关资料注册,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审核通过后,再登录网站,点击“招聘会展位预定”(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录),按照指引操作。学院就业信息网址:http://witptjy.91wllm.com/

2.请参会单位自备招聘海报(建议尺寸1.2*0.9米)或易拉宝。

3.本次招聘会,学院不收任何费用,并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饮用水等。 

四、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于108上午11:00前报名此次招聘会。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根据招聘单位的招聘需求结合我院专业情况进行审核,在10月8日下午15:00完成此次招聘会报名审核工作,请报名单位通过报名系统及邮箱查看审核结果。(视天气情况,将及时通知用人单位具体场地)

2.请用人单位10月8日之后查看招聘会排展情况,审核通过的单位请登录后台打印“参会通知单”并盖章带至会场核对。(注:凭“参会通知单”进校。)

3.已审核通过又因故不能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单位,请在109上午10:00前来电告知。无故缺席,将列入我院招聘黑名单,并限制其招聘行为。

4.审核未通过和取消参会的单位请不要自行前往招聘会场,以免影响会场秩序。

5.任何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抵押金、风险金、报名费、培训费等,如出现上述行为,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将企业列入黑名单并上报相关部门。

6.来访车辆严格遵守学校车辆管理要求,校内限速行驶,注意行车安全,有序停放。到招聘现场要按照场地指定路线入场,在服务台签到。

五、双选会活动地址示意图

六、联系方式及地址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

市内交通:市内可乘坐武汉地铁2号线到“光谷广场”站下车,从B或F出站口出站后沿虎泉街回行800米,或乘BRT1、586、723、738、811、715路公交车到“雄楚大道BRT熊家咀路站”下车,或乘538路公交车到“虎泉街楚韵路”站下车。

联系电话:027-87195083

联系人:汪老师、皮老师


     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2023年9月25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