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十月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3-10-22 16:01:32 来源: 作者:院团委 点击:1458次

(通讯员 陈彬彬  摄影 库涵 严子轩)为深入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团学骨干牢记中华民族发展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10月20日下午,院团委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开展“踔厉奋发心向党·谱写青春新华章”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十月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院团委书记李晶晶、副书记袁子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挂职)周恒主持。本次理论学习由学党史、奋斗的精神主题团日、安全教育三部分组成。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作题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主题报告。他从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盛况、大会报告以及大会畅享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主义追求,要有担当作为的闯劲,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团结奋斗的品质。

青马班学员代表程裕雅同学以《为乡绘彩色·为童筑未来》为题,讲述她的奋斗故事。她激励广大青马班学员在志愿服务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将自己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青马班学员代表陈锐同学作《打击诈骗犯罪·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分享。他通过对各种诈骗案例进行解读,揭露诈骗犯罪手段,呼吁青年学子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本次学习活动在齐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青春担使命。全体青马学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审稿人:李晶晶)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