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与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录会

时间:2023-11-02 14:42:23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机电学院 点击:1541次

(通讯员 程阳  摄影 姜礼福)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搭建双向奔赴的“桥梁”,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2023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与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录会。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宜铭、高级巡视员冉波、组织人教部部长陈轶,学院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何家胜教授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教务部、招生与就业工作部、流芳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会。招录会由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主持。

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招录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迈上新台阶。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宜铭以《共赴人生盛宴 共享人生硕果》为题作主旨演讲,他从公司简介、产教融合的意义、推进举措、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阐释,希望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平台优势,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教学培训就业一体化,全面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讲话。他表示,本次招录会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标志着校企合作共赢迈上了新的台阶,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他强调,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是新形势下高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战略需求,有助于高校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动态,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院上下要全力统筹做好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工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特色打造成品牌,把优势提升为优质,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巡视员冉波宣读录用名单,我院共有24名毕业生被该公司录用。

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人教部部长陈轶为被录用学生颁发录用通知。

会上,学院聘请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巡视员冉波担任客座教授,学院副院长沈国红为冉波颁发聘书。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4班吴雨锟同学现场分享了入职感受。他表示,要把工作机会当作新的起点和学习方向,将自己所学所知所悟充分展示在公司的平台上,为公司创造价值,实现人生梦想。

下一步,我院与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将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持续优化合作形式,实现“共赢、共利、共得”的目标。(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