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活”力全开 当“燃”不让——我院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3-11-09 07:41:57 来源: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1225次

(通讯员:梅小辉  摄影:姜礼福  库涵  严子轩 姚云泷  吴慧英  郭茵琪 )2023年11月6日至7日,我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在运动场盛大举行。学院院长冯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沈国红、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文婷、王英华、聂海滨出席活动。开幕式由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聂海滨主持。

开幕式上,仪仗方阵、鲜花方阵、彩旗方阵、各二级学院(校区)方阵及机关方阵等13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会拉开帷幕。

院长冯兵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指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强化体育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积极践行“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体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体育教学改革有序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发展。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认真履行权利和义务,公正裁判,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院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营造学院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不断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打造珍视健康、热爱运动、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布运动会主席团、大会执行主席名单。

运动员代表、202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1班郭砾阳同学宣誓。裁判员代表、大学生体育教育中心袁宏怡老师宣誓。

开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健身操比赛,将运动会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链接:直击2023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挥洒运动激情,收获拼搏喜悦。经过两天紧张、激烈、有序的角逐,2023年秋季运动会圆满完成了预定各项比赛任务,共有4项4人次打破大会记录。11月7日下午,运动会圆满闭幕。

链接:直击2023年秋季运动会精彩瞬间

院长冯兵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师生参与度高,集体荣誉感强,精神风貌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反映了我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也再一次展现出了邮电人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全院师生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大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一如既往的将体育精神的培养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方阵、最佳运动员、健身操比赛、团体优胜奖、优秀裁判组获奖名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仪仗方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方阵、经济与管理学院方阵荣获最佳方阵奖;周恒、郑雪分别荣获教工男子、女子最佳运动员;罗旺龙、周思懿分别荣获学生男子、女子最佳运动员;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健身操比赛前三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荣获学生男子团体优胜奖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学生女子团体优胜奖前三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分别荣获教工团体优胜奖前三名;终点记录组荣获优秀裁判组奖。

总裁判长龚洪波宣布了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

体育道德风尚奖

最佳方阵奖

最佳运动员

健身操比赛前三名

学生男子团体优胜奖前三名

学生女子团体优胜奖前三名

教工团体优胜奖前三名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