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时间:2023-11-07 08:40:27 来源: 作者:大学生体育教育中心 点击:792次

(通讯员 黄俊)2023年11月3日至5日,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天津举行,本届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强国“为主题,采用专题报告、墙报交流和书面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术交流,我院教师龚洪波、谭吉升、张金华撰写的论文被录用并在大会进行墙报交流。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本届大会共报送论文26698篇,经评审程序,录用论文15252篇,吸引了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相关单位、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芬兰的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共计1.3万余名中外代表参加。

近年来,大学生体育教育中心突出”教师发展“重点,围绕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以教研能力提升增强教学能力,扎实推进体育课程改革,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基础性作用。(审稿人:龚洪波)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