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赴孝感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11-15 18:14:35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849次

(通讯员 汪正君)2023年11月14日,在招生与就业工作部的统一组织下,化工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就业办公室主任汪正君、化工与材料学院专任教师胡静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程阳一行五人先后赴湖北汉川中广核拓普(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孝感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看望校友,听取企业、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当日上午,学院代表一行来到中广核拓普(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阳、技术部部长程金星等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周继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取得的成绩。赵阳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深情,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到公司实习就业。化工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分别介绍了办学特色及学科专业情况,就业办主任汪正君就人才供需对接、产学研合作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公司对我院订单班非常感兴趣,表示会尽快安排行程到我院考察。

 
 

当日下午,学院代表一行来到孝感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用人需求等情况。在交流会上,公司总经理于秋实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表示集团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储备,将在华中地区建立人才基地,有望在我院建立首个就业实习基地,为全国各地分公司输送人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介绍了学院在推动人才培养改革方面的思考和举措,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介绍了学院“1+X+N”人才培养模式及“党建+N”多项措施助力毕业生更好就业。在该公司技术部部长程文军的带领下,学院代表一行参观了生产园区。

 
 
 

本次访企拓岗收获颇多,希望以此为契机,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的精准对接,向企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后期,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育人资源,探索更加完善的、协同的人才培养机制,融合学院的人才优势和企业的技术优势,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成果转化、企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服务企业成长,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