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3-11-21 16:06:04 来源: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995次

(通讯员 郑京 摄影 吴慧英)2023年11月18日上午,学院在大礼堂举行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田艺,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清,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干事,学院组织员,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郑京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田艺同志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三是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他勉励学员们在学院党校的培养教育和自己的努力下,尽早由一名党的追随者,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实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

学院组织员严京海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胥庆同学作为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关怀下,一步一个脚印地加强学习、锤炼品格、拓宽认知、增长本领、争当先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黑灵楠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她作出坚定表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对照党员标准找自己的差距;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学生党员搭建更好的成长锻炼平台,党委组织部以本次党校培训工作为契机,组织开展“学生党务骨干成长营”,遴选优秀学生党员参与党务培训实践、日常党务实操、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工作。第一期学生党务骨干成长营成员带来朗诵《与时代同向 与祖国同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田艺为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宗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为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进行了讲解。

(审稿人:文婷)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