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百校联动 汇聚荆楚——我院举办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14 09:33:34 来源: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点击:467次

(通讯员:程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金三银四”春季求职黄金期,3月13日上午,我院在武昌校区体育馆举办2024年春季“百校联动 汇聚荆楚”专场招聘会。学院院长冯兵、党委书记熊杰、副院长沈国红,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校区)主要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4届暂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邀请了荆门市掇刀区人社局、黄冈市人才事业发展中心组团当地规上企业参会,如亿纬动力、航特装备、长城汽车、亨迪药业、伊利乳业、人福药业等28家优质企业参会,主要提供涉及化工、智能制造、IT和金融服务类等多个行业岗位,提供职位数达140余个,提供招聘岗位数达2000余个,对口岗位涵盖全专业。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与心仪企业沟通交流,有395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学院领导一行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对地方人社部门和企业长期以来为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企业代表就招聘需求、人才储备、毕业生专业对口情况、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各地方人社部门和参会企业与我院加强校政企合作,共赢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学院在现场设置了“简历门诊”,为应届毕业生们成功签约保驾护航。

本次招聘会旨在持续为2024届暂未就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沟通洽谈的平台,助力实现用人单位与人才资源的精准对接,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审稿人:田文明)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