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招生信息

长城汽车(荆门分公司)招聘——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站

时间:2024-03-27 15:29:04 来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584次

一、企业介绍

长城汽车是一家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致力服务于全球用户的智能、绿色出行。旗下拥有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及长城皮卡五大整车品牌,以及长城集团孵化的全新独立运营汽车科技公司沙龙智行。

长城汽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十大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其中,荆门生产基地坐落于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占地面积1831.07亩,建筑面积37万㎡。项目总投资60亿元,其中一期投入35亿元。年产能12万辆,项目全面落成后,可实现年产能15万辆,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创造利税10亿元。

二、招聘要求

招聘专业:机械、机电、自动化、会计学、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储备管理技术岗(需倒班)、职能岗。

三、招聘时间

3月29日14:00—17:00

四、招聘地点

三教6楼多功能报告厅

五、福利待遇

1. 薪酬待遇

阶段一:实习期基本工资3000元,综合收入4500—5000元;

阶段二:取得毕业证签订劳动合同基本工资5000—7000元,综合收入6000—10000元;

浮动工资为加班费+中夜班补助+补贴+年终奖。

2. 住宿

提供住宿(免床位费,其他费用自理);公寓内提供独立卫生间、空调、衣柜、床铺及电脑桌。公司设有篮球场、网球场、健身房、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厅、医务室、食堂及超市等。

3. 就餐

工作期间工作餐统一在厂区食堂就餐,工作餐免费,提供套餐(三菜、两汤及各类主食)、特色餐或以自选模式。早餐及晚餐自理,加班超两小时可提供免费加班餐。

4. 出行

公司至公寓之间,公司安排摆渡车上下班。公司有直达公交车至市内,并设有共享电单车停放区。

5. 员工福利

中秋节及春节发放过节费(现金)、女职工在三八节当天发放节日礼包;每位员工入职长城汽车后均享有职场活动经费,部门及单位不定期组织户外团建及聚餐活动。

6. 带薪假

婚假、丧假、护理假。

7. 健康保障

入职后每年度安排免费年度体检。

六、工作及生活环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5889  13098890326

办公室:武昌校区三教121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366号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7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