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公告通知

关于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5-01-08 16: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12956次

关于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院各部门:

为了使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并保持学院工作正常运转,现将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起止时间

1、学生:1月17日—2月27日。2月28—3月1日报到注册,3月2日正式上课。   

2、教师:1月17日—2月28日。3月1日报到,3月2日正式上课。

3、坐班人员:1月17日—2月28日。3月1日正式上班。

二、期末考试工作

 

教务处要安排好学生期末考试有关工作,督促教师做好试卷的评阅工作及考试成绩的录入、总结和分析统计工作。学生处等部门要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考试纪律,严肃处理考试违纪事件。

三、留校学生工作

学生处、团委、各学部要会同有关部门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娱乐、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留校学生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四、安全保卫工作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要在放假之前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特别是对要害部门和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落实安全防患措施,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假期不开放的办公室、实验室要断电、断水,锁好门窗,张贴加盖印章的封条。需要开放的场所应按规定落实安全制度,明确安全负责人,办公室、实验室夜间应按规定时间关闭。

五、假期值班工作

 

寒假期间值班机关由学院办公室统一安排,各学部自行安排值班并报学院办公室备案。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假期作息时间,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带班的院领导报告。

假期值班作息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六、校园网络工作

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要做好校园网的维护保障工作,保证师生员工在假期里能够顺利上网及学院网络的畅通。

七、后勤保障工作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要合理安排,做好新学期所需办公场所、教学场所的设施、设备维修工作,保证新学期学院日常工作及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八、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教务处要对下学期的教学计划、任课教师以及教务、教学中的相关事宜做好安排(详情见教务处有关通知)。各学部要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教职员工应按时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需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开学后的第一天,人力资源部要检查教职工上班情况,对未按时上班人员予以通报。各学部要检查学生报到注册情况。下学期开学后,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要利用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师生所关注的热点问题,掌握师生的思想状况。

九、2015年1月17日全天召开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请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特此通知。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1月8日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