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届舞蹈大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3-04-16 09:5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2942次

 

我院第三届舞蹈大赛隆重举行

4月12日晚,我院第三届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团委副书记文婷,学生处副处长李霞,各学部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及院团委老师等现场观看了比赛。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李昂,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关继佳及各学部团总支书记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Top  Dance”为主题,分为指定舞和自选舞两个环节,各学部和邮科院校区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天路》、《临水》等民族舞向大家展示了民族舞蹈的特色;舞蹈《呼唤绿荫》、《茉莉花》俏皮而又不失优雅,悠扬的中国风响彻整个现场;《鬼舞并进》、《Sex bomb》、《Finger》等现代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活力与朝气。比赛中,民族舞、街舞等竞相上演,精彩纷呈,把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舞蹈中尽情地展现自我,踏响跳跃的音符,用青春的热情,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逐。公共学部舞蹈《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Sex bomb》荣获本次舞蹈大赛冠军;邮科院校区舞蹈《鬼舞并进》、《临水》获得亚军;机电学部舞蹈《天路》、《Finger》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舞蹈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和锻炼了我院学生舞蹈表演、编排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盎然、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附件:获奖名单

 

冠军:公共学部《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Sex bomb》

亚军:邮科院校区《鬼舞并进》、《临水》

季军:机电学部《天路》、《Finger》

最佳表演奖:化材学部《大学,大学》《Hip hop》

最佳编排奖:文管学部《说出你的愿望》《热力节奏》

最佳台风奖:建艺学部《茉莉花》《Trac five》

                                                                            来源:团委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