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七届“绿茵杯”男子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3-04-16 09:53: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2851次

我院第七届“绿茵杯”男子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4月15日下午,我院第七届“绿茵杯”男子足球联赛开幕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团委副书记文婷,化工与材料学部副主任蒋国华,公共学部副主任李承亮,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及参赛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学生会与各代表队签订了安全承诺书。院团委张翔老师宣布第七届“绿茵杯”男子足球联赛开幕。

简短的开幕式后,本次男子足球联赛首场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机电A队和建艺A队进行精彩角逐,球员们在场上巧妙穿插,配合默契,现场精彩不断。最终,机电A队技高一筹,首战告捷,以6:1赢得了比赛。

本届“绿茵杯”男子足球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将历时一个月。通过本次足球联赛,丰富同学的第二课堂生活,激发我院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培养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我院掀起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全民运动热潮。

                                                                                 来源:团委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