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2-11-12 08:24: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493次

我院隆重举行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11月8日上午8:30,我院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开幕。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董事长吴锋、院长涂方剑、院党委书记邓新洲、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肖群枝。开幕式由副院长管春生主持。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方队、红旗方队、鲜花气球方队、街舞表演方队、腰鼓方队、军体拳表演方队、学生社团表演方队、裁判员代表队、各学部运动员代表队、机关代表队等14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运动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体育教育是高等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运动会作为学院一项重要的教学活动,不仅强健了师生的体魄,而且提升了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和体育竞赛水平的提高,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顽强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副院长肖群枝宣布我院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03班吴传捷同学和裁判员代表李汉桥老师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举行了盛大的文体表演,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11月11日下午15:00,我院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机关分工会、公共学部、建筑与艺术学部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袁宏怡宣布了团体总分成绩:文管学部、机电学部、化工与材料学部分别荣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文管学部、机电学部、化工与材料学部分别荣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分工会、公共学部分工会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两名。

随后,主席台领导为荣获总体总分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状。

副院长肖群枝在闭幕式上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她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勇于超越的优良作风,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周年院庆。

本次运动会以“喜迎院庆,腾飞十年”为主题,通过比赛、竞技和交流,师生员工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感情得到了升华,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运动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反映了我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来源:学院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