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2-10-31 10:45: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210次

我院学生在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生荣获省一等奖1项、省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是与学院长期狠抓教学质量建设分不开的。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力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为竞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公共学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