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2-10-30 12:44: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560次

我院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10月28日上午8:00和下午2:00,我院分别在3501教室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两个班的开班典礼。党委综合部部长胡旗、机电学部党总支副书记聂海滨、文管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禹涛、建筑与艺术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丁毅、化工与材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蒋国华、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及471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综合部张凡老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禹涛老师和李承亮老师分别宣读了第49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号召培训班学员向优秀学员学习。聂海滨老师和蒋国华老师分别宣布了学员分组名单和培训班纪律要求。第49期优秀学员代表10会计02班黄卓颖同学和10药物制剂01班郭盼同学分别分享了在党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并勉励新学员要珍惜机会,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第49期学员代表11自动化02班李雪英同学、11法学01班张盈同学分别向全体学员发出倡议: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服从课程安排,顺利完成党校学业。

胡旗部长为本次培训班致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综合部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对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胡部长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培训班既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也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同时还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二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同学们要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党的基本理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始终把共产党员的标准作为努力的方向;三要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遵守党校学习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在日常生活中要践行先进,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典礼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邱楷为学员作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来源:党委综合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