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著名水彩大师白统绪先生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时间:2012-10-30 09:56: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088次

著名水彩大师白统绪先生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2012年10月26日,应我院建筑与艺术学部邀请,中国水彩画会副会长、文化部国韵文华画院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水彩、水粉画艺委会主任、湖北省水彩画研究会会长、湖北水彩画院院长、我国著名的水彩画大师、湖北美院专业画家、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白统绪先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院长涂方剑、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管春生等院领导在七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白统绪教授。涂院长对白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在2012年9月5日—15日期间随我院建筑与艺术学部2011级师生赴婺源现场示范作画指导表示感谢。

院长涂方剑代表学院向白统绪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白教授愉快地接受了聘书,表示愿为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科发展发挥自己的特有作用,并向学院赠送了他在婺源现场水彩写生示范力作一幅。涂院长高兴地接受了赠品并代表学院表示感谢。

会见后,在建筑与艺术学部主任伊德元、副主任范汉忠的陪同下,白教授参观学部艺术长廊及作品陈列展示室。他对学部师生作品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提高学部艺术设计专业基础课教学质量进行了指导。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