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板块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2-10-29 14:19: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3024次

我院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10月24日晚6:30,我院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301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综合部副部长李佩君、各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以及196名师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综合部张凡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首先,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由张凡老师领誓;接着,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班主任张凡老师宣布了分组人员名单和纪律要求,强调要按时到课,认真做好笔记,在培训班结束之前上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并要求班干部记好考勤,组织好小组讨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最后,邓新洲书记从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意义、自觉增强党员意识的重要性和怎样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深入浅出地将入党前后的培训教育进行了对比,希望大家梳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变倾向为信仰;二要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干端正入党动机的事,干为人正派的事,干争当楷模的事,变引导为自觉;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变学习为思考,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邓书记祝愿大家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党委综合部副部长李佩君为本次培训班作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修养。

                                                                            来源:党委综合部


招生办公室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